西班牙方言=台灣話圖:英國湖區 2010 3/30 PM4:17 雁我懷抱著一隻很老的小狗牠很老  有一點胖 毛掉了很多  不太能走 視力不佳在義大利一個古巷子裡走著河邊 牠看看水 但怕水 又窩回我懷裡 像似無尾熊一度我以為我澎湖民宿懷抱的是無尾熊我們又回到古巷子  正巧碰到一群中學生一位黑頭髮 古銅色皮膚  輪廓很深的女孩吃著冰淇淋蛋糕  老狗眼睛瞪如牛鈴我一開始以為牠是色狗 後來牠巴望著女生的冰淇淋蛋糕女孩給了老狗吃蛋糕  老狗花蓮民宿大口咬下 確表情痛苦的張開了牙但還是巴望著蛋糕 哈哈 牠不是色狗  我是色鬼女孩再塞給老狗 老狗又大口咬下  結果又是痛苦的縮了回來我將蛋糕剝開 不含冰淇淋  再給老狗吃  老狗吃的哈哈大笑原來老狗有牙看房子周病了回到一間像土耳其岩石屋的餐廳坐在西班牙當地導遊旁正巧對面五層樓的老公寓窗戶漏出了紅光我說 "哇哩勒  火山爆發"他說 "嗯西 西亞總灰A丁公" (不是 是夜總會的燈光)我驚訝  "哩亞A腰工呆灣威ㄛ" (你也會講台土地買賣灣話喔)他驚訝  "哩亞A腰工腮班牙轟言ㄛ" (你也會講西班牙方言喔)我說我是說台灣話ㄚ他說他是說西班牙方言ㄚ原來 台灣話沒有文字  是西班牙佔領台灣時帶來的西班牙方言紅光越來越紅越旺終於從窗戶爆出了岩漿我對西永慶房屋班牙導遊說 "嘎哩共  哩丟某妹休信" (跟你說  你就不相信)所有人都開始竄逃台灣領隊抓了我袖口就往團裡擠哈哈 我脫隊很久了 怕拿不到小費吧到處因為火山爆發而一團亂領隊帶我們進了類似小吧的地方表演節目竟是看主持住商房屋人評價員工打賞他們都是東南亞不知哪裡的人還都會說鳥鳥聳聳的台灣話主持人站的高高的員工一個個出來  背對著我們  聽著等候打賞這什麼鳥行程 坑人嗎我一個大腳就往屁股對著我的聽賞員工用力踹飛出去 大陸籍女導遊趕緊太平洋房屋電話司機來接團員只見她  "你他媽的死哪裡去了  自己開車先溜"剛好東歐籍的胖司機回來了 雙手轉著方向盤  手機貼在臉上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他手機怎會貼在臉上 是太油太黏了嗎  哈哈車上的座位還真豪華  東森房屋全是飛機頭等艙可以伸直腳躺平的座椅但就是太軟啦 腰都沉下去了 且有幾個位子因為空間的關係 與旁座是頭腳相鄰那些婆婆媽媽團員早搶好了位子躺平 如屍如睡我因觀摩座椅太久而只剩一個頭尾相反的位子隔座的腳臭  又一直動21世紀房屋仲介來動去  正想把他...對不起  最近因為時差  睡幾個鐘頭就醒了起來上幾位格友中看看有沒有可以欺負的有就欺負一下  讓自己累一下  再回去睡覺以上故事  純是今早睡回頭覺的夢境  自娛娛人一番有巢氏房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56ppr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