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楊平社大新屋分校老師志工班代第一次聯誼98年5月17日─ 一個不算太熱的上午,我們社大新屋分校舉辦了第一次的老師志工班代聯誼,地點就選在新屋的─九斗村休閒居酒屋有機農場。 一行20幾人依照原訂時間進入農場,果然是個農場,放眼望去還真的是無限~生機~哩!一些休閒設施,彈跳床、烤肉區、露營區、有機蔬菜培養區...規劃還算完禮服善! 其實此次聯誼會之目的,在於讓社大新屋區的伙伴們能相互認識~伴感情啦!因為唐主任的聰明理念─在地人辦在地事,所以啦!這些往後需有〈革命情感〉的伙伴們,酒店經紀在打拼之前總該先有~基本情感~才能辦好事嘛~~ 在用餐前唐主任為我們開了個簡單的會議,介紹了與會的伙伴們,基本上經由這種方式,大夥真的有比較認識,而不再只酒店經紀是看招生簡章知道名字而已喔~~希望此種熱度能一直保持著。 當然啦!雖然我的能力有限,但社大既然交給我此份~新屋分校教師會會長之殊榮,不管是基於努力為新楊平太平洋房屋社大盡最大努力去完成使命,仰或是為在地新屋這個客家之鄉,用家鄉情之情感去舖陳文化藝術之路,都會是我未來的人生規劃中重要的一個有趣的企劃! 中午時分,我好房網們也就地在餐廳享用場長為我們精心準備~正港的~有機蔬果餐~蔬果滿滿、菇類豐富、還有湯圓.米台目.綠豆湯.愛玉.仙草......吃得飽又對味,最重要的是~吃得健康又吃得安租屋網心~~~用餐當中也和幾位伙伴們分享了學習心得~不錯唷!!!(吼~麗美餐後還一直吵著~沒吃到仙草愛玉~拍勢啦!是我這老師沒管好,我再帶回企用最~最溫柔的方式給她溝通溝通室內裝潢嘿!~~~ 餐後~我們大夥繞著農場走,感受一些休閒的芬圍,嗯~飯後運動兼消化不錯唷!玩了一些設施後回到會議禮堂,由彭郁琪老師代領著我們玩了一些遊戲,我想氣氛炒膠原蛋白得很熱,大家距離也拉近了,這個活動是成功的,因為大家笑聲不斷也都在飆汗,在輕鬆又放鬆的氣氛中結束了此次的聯誼會活動,當然啦!也期待下次的聯誼喔~~ (照片敘文代償後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56ppr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