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前的徵兆 越長越大,抵抗力越來越房屋貸款好,生病次數也越來越少,回想小時候的我,健保卡可是都至少蓋到D (哈)每次看診完術後面膜都要特地和醫生交代我要磨成粉,快速吞藥粉+甜到嚇死人的藥水(唉)因為我不會吞藥丸好房網阿?當時真的為了這件事煩腦,但煩惱也沒用,練習就是了!直到國三我學會才吞藥丸,土地買賣就突然那麼順利的把MM巧克力配水吞下去,當時我感動的露出笑容,從此之後我就和藥澎湖民宿粉說bye了~ 我不害怕吃藥粉,很多人都害怕的,在我心中它的地位和藥丸一樣 現在感商務中心冒次數變少,但只要一感冒,絕對是非常嚴重,要拖個3.4天才會好起來,讓我超級害怕seo......以前不會這樣,但現在只要喉嚨突然好乾,喝再多水都沒有用,為什麼會這樣?這保濕面膜時只要沒顧好,馬上變成感冒~ 我超害怕的 有一次吃燒烤完,隔天睡起來嘴巴好乾,會場佈置那次雖然沒感冒,可是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持續了三天我不想感冒阿~ 現在我口好乾,好房屋出租不舒服,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56ppr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